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看完第二集嘚啵几句

前两季我一直觉得其实哒宰的箭头其实并不是很粗,一直都是中也的箭头比较粗

给我带来这种错觉的理由大概是,中也会对哒宰受伤表现出焦急等情绪,但是哒宰一直没有对中也表现出很明显的感情,当然他在中也身上找乐子的时候除外。

前两季的哒宰一直让我觉得,他对中也的感觉就是你懂我懂,彼此看着,但是谁也不会迈出靠近的第一步。

我一直觉得他们不会对彼此产生占有欲这种感情,不是说没感情,但是他们的相处就是保持着默契,站在离你世界最近的地方,就这样看着你。不介入,不干涉。

直到这集,

我给大家表演个我扇我自己。

【啪】此处应有打脸声。

15岁的宰,想要拥有中也。

太宰故意跟中也打赌,就是为了把他拉到自己这边,甚至说出了你这辈子都要当我的狗这种基本上类似于宣布归属权的话。

看到中也被羊的成员束缚,被当做一个傀儡跟工具使用,他会不爽。

他给森先生打电话让他放了羊的人,相当于把这把悬在中也背后的刀重新给他放了回去,他知道羊的人迟早会把这把刀捅下去,把中也捅疼了,这个小矮子受伤了,他会自己选择离开羊。

他要让中也自己看到真相。

好套路,我鼓掌。

太宰要的就是中也自己选择转身,走到他这一方。

中原中也自己朝他走过来可比他把抢过来更让他来得满足。

毕竟这是中也自己选的,自己心甘情愿把项圈放到了他的手里。

这集的太宰给我的感觉就是,

这个小矮子,以后要是他的。

再说说中也。

中也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个老实孩子。不是说智谋方面老实,他是个足智多谋的人,但是不知道为啥遇到太宰总是被他耍。

太宰是个手持剧本的老阴比固然是一方面。

他虽然马上就能反应过来太宰想干嘛,甚至知道自己已经走在了太宰的千层套路上,但还总是心甘情愿的跳坑。

我一直觉得他就是静静看着太宰作妖子,反正作不死他他也不管。

结果,【啪】再次打脸。

15岁的中也,也是会一脚踹开太宰手里的枪。

如果说织田作是给了太宰一巴掌把他叫醒的人,那么中也就是告诉太宰什么是活着,把他拽到人间的人。

所有人对太宰的悲伤都采取看着这个处理方式,只有中也,他是第一个选择动手,尝试把太宰拖出来的人

他一脚踏进太宰的世界,拉着太宰的手,站在太宰的心里,告诉太宰,没有感情没有人格的神,也是可以站在人间,做一个有有血有肉的人。


以上都是我的叨逼叨,总而言之,我特么吹爆双黑!!!!!!!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