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使用指南

我杂食党


洁癖党关注我请慎重





主食家教/银魂/文豪野犬/欧美/凹凸/楚路/基三/ fgo/崩三等等一系列


同人食用多且杂,奉信只要我爬墙够快,撕逼就追不上我。


辣鸡十八线写手,坑品不好,可以讲文笔,但是不要对我吃的cp和我的设定指手画脚,我会好好打预警,看不惯请右上角叉出去,真的别管我!圈管看不见我!


没洁癖,大部分拉郎都磕的下去,也没啥大雷点,非要说也就是生子性转吧,男转女女转男都是,不会主动看,但看见也没啥,顶多就是划过去。只要不是太破三观的,都ok。

mob,sm,k9这种也可以,尽管我对mob感觉很一般,没有什么纸片人人权情怀,不ooc就可以。


还有我不混圈,就是个写文吃粮的咸鱼。(这个是重点要考的!!!)


我并不社恐,所以找我聊天啥的没啥问题。


同样我也不介意别人日我lof


以下是最重要的,催更可以,但是请态度温和一点,不要上来就理直气壮的要我写这写哪,感谢。


以上,没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