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和田光司,感谢你曾经来到过我的童年。

我呢是98年的孩子,再过十几天就要18岁了,数码宝贝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讲已经不再仅仅是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可以形容的了。butterfly这首歌永远在我的歌单里占据榜首。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痒痒的感觉。

我永远都记得当时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数码宝贝,那个时候我们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只能这样断断续续的追了一集又一集。我永远也忘不了为了看数码宝贝和姐姐抢遥控器,两个人在地上打的滚来滚去。

那个时候的我们还小,那个时候的光叔还那么年轻。

当我再次听到那首butterfly,听到光叔因为喉癌不再清亮的声音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心里莫名的觉得有一种酸酸的感觉,我觉得我等了那么多年的东西终于回来了。

我以为光叔可以唱着butterfly陪我一起长大。

我以为光叔还可以唱着butterfly陪我很久很久。

久到我可以指着数码宝贝告诉我的孩子这是妈妈的入宅作。

久到我可以放着butterfly告诉他这是妈妈最喜欢的一首歌。

那个时候我还小,只会对着电视傻乎乎的笑,只会跟着光叔的旋律一起瞎唱,还不知道什么叫做勇气,什么叫做感动。

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了,我知道什么是勇气什么是友谊,可是光叔你却不在了。

数码宝贝,butterfly,和田光司,我的童年。

这四个词对我来说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和田光司

感谢那一年你的butterfly

感谢你曾经教会我什么是勇气和友谊。

感谢你曾经教会我什么是感动和希望。

感谢你曾经来到过我的童年,用你的歌声为它染上最明亮的颜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