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狗崽】妖狐日记,一发完结。

基友说想看崽子被喂献祭梗,结果撞车了OTZ
这就有些尴尬了我的哥。删文好了,再来一篇😂
其实虐完自己就后悔了OTZ
做为补偿甜段子来一发吧。大天狗,崽,阿妈爱你们啊!

(一)
今天是小生来这个家的第一天。本来以为是个非酋,没想到竟然是一个有大天狗这种ssr级别的妖怪坐镇寮子。既然有了ssr,为什么阿妈看着小生还是笑得那么,嗯,怎么说呢,那么兴奋?
(二)
今天一天都是在结界里睡过去的,看着一群达摩在我身边蹦蹦跳跳的。
今天大天狗大人来给我送达摩了。可是大天狗大人那个面具真丑。感觉小生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三)
过了一周啦,小生也长大了呢。不再是小小的一团了。
阿妈今天人品不错,打到了针女暴击六号位,大天狗大人把它装上了。阿妈把大天狗大人替下来的御魂给了小生,小生也是有御魂的狐狸了。
(四)
今天阿妈带着小生和大天狗去打觉醒了。小生也很争气的没有做二突子。
大天狗大人夸我做得不错。不过好想知道大天狗大人到底长什么样呢。
(五)
今天阿妈给小生觉醒了!可算摘掉面具了!寮子里的小姐姐都说小生长得好看呢。对了,阿妈还说果然摘了面具都是潜力股。果然,小生好像见见大天狗大人的脸。
(六)
天啊!今天小生不小心在树底下睡着了。结果醒过来发现大天狗大人的翅膀盖在小生身上。不过小生吓了一跳,毕竟哪个面具有点吓人。大天狗大人貌似没想到小生会被吓到。所以当小生问他可以把面具摘掉么大天狗大人真的摘下来了。
大天狗大人果然很好看啊!
小生,小生决定了!小生要追求大天狗大人!睡不到大天狗大人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书页。听到身后响起的开门声,大天狗笑着向妖狐扬了扬手里的本子:“睡到我就是你人生的意义?”
妖狐愣了一下,朝着大天狗扑了过去:“你竟然偷看小生日记!”
大天狗把手里的本子放在桌子上,一只手抓住妖狐的两只手将人拉到怀里,另一只手拦住妖狐的腰。一个使力两个人一起滚到了床上。
“你实现人生意义的时候到了。”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