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银土】超短段子,就是一个脑洞而已


私设除夕夜

“啊啊啊,真是的,”银时一个人坐在台阶上,“新八和姐姐回去过年了,神乐吃饱了去睡了,这种时候最适合吃巴菲配上草莓牛奶了。”
咔哒,身后传来门开的声音,坂田银时感到一个充满寒气的身影渐渐靠近。
“喂,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
“哦呀,”坂田银时回头,“是多串君呀。”话还没说完,手里就被塞进了一个热气腾腾的纸袋子。
“啊咧,大福饼么。”银时笑了笑,“多串君难道那么体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骤然回升的温度,土方的脸有一点红:“冷死了,你这里有暖炉没?”
银时也一点点挪到了桌边,把脚塞在了桌子下,两双冰冷的脚碰到了一起,却莫名的有些暖。
也许是因为暖炉,银时觉得周围渐渐热了起来 胸口有一种莫名的酥痒。
一双手开始在土方的后背上游走。
“你等等,”土方十四郎难道有些犹豫,“你不会是要在这里……”
“屋子里神乐在睡觉。”
衣服一件件被剥下,室内的温度升的更高了。
“嘭——”夜空中,一朵烟花炸开,绚丽夺目。两个正在忙碌的人同时抬头看去,恍惚间,土方十四郎听见耳边响起一个声音
“土方君,新年快乐……”

刹车!感觉自己再不刹这辆车就刹不住了,会爆胎的。所以我不是故意卡肉的【捂脸跑走】
最近复习到发际线变成维克托(够了!),等我考完试应该会把这辆车开起来吧,毕竟最近打算开个银土的肉文系列什么的(笑)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