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狗崽】新年贺文,段子一发完。

“哈~”这是妖狐打出的第101个哈欠。
“小生好困啊!”妖狐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上无聊的蹬腿,“离子时到底还有多久啊!”
“很快了,再忍忍。”妖狐身边的大天狗张开翅膀,将任性的狐狸裹进怀里顺毛,“你不下去跟他们一起玩么?”
“我才不要,”妖狐扭了扭身体,摆出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大天狗怀里,折扇一挥,直指树下,“小生怕下去了就再也上不来了。”
曾经整洁的庭院现在堪称混乱。以前空荡荡的院子里现在摆满了桌子。吃完年夜饭的各路式神正凑在一起灌酒。
莹草挑了一个空桌子在跟人掰手腕,旁边围了一群人高呼“草爸爸万岁”,首无满院子乱跑,八成是头找不到了。山兔和孟婆两个人在院子里玩赛跑,弄得人仰马翻。源博雅刚刚趁乱抢了晴明的帽子就跑,晴明正举着扇子追着他打。
姑获鸟买了一身新衣服,穿了试给妖刀姬她们看。然后几个女孩子开始叽叽喳喳讨论起了护肤。
妖琴师坐在地上弹琴,小鹿男在一旁摇着手里拨浪鼓一样的东西美其名曰给他伴奏,气得妖琴师差点把琴砸在他头上。
茨木今天特地换了一身和服,也许是喝大了,现在整个人扒在酒吞身上cos树袋熊。一边喊着吾友啊一边在酒吞身上蹭来蹭去。
从妖狐这个角度看下去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茨木的胸膛,腰身和大腿。妖狐微微打起了点精神吹起了口哨。
酒吞一边忙着把茨木往下撕,一边朝树上大吼:“大天狗,管好你家哪只傻狐狸!”
妖狐一边回敬:“先看好你家那只白毛。”一边幸灾乐祸的看茨木蹭得更欢了。
最后,酒吞终于放弃了把茨木从自己身上撕下去这个行为,改为把人死死摁在怀里。然后一脸崩溃的大吼:“茨木你给本大爷老实点行不行,你的角戳得我要吐了!”
妖狐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大天狗大人,你知道么,小生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过年呢。”
也许是来了精神,妖狐坐了起来,开始跟一旁的大天狗聊天。
“以前小生一直是一个人,每年过年也都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其实这还是小生第一次守岁呢。”
一道亮光突然窜上天空,伴着“碰——”的一声在空中炸裂。
子时到了。
仿佛是一个信号,千百朵烟花也跟着升上天空,划破夜空照亮了整个平安京,大街小巷也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
渐渐的,院子里的的喧闹声小了下去,直到完全安静。大家都抬起头看向空中的烟花。不知道是谁,弱弱的说了一句新年好。像是才反应过来,源博雅大声喊着晴明的名字让他赶紧滚出去放炮。院子里的式神们笑做一团,一边笑着一边对身旁最近的妖怪大喊着新年快乐。
莹草撤了桌子,直接坐在地上看烟花。首无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头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孟婆和山兔两个人在互相拜年。晴明举着鞭炮不知道怎么点火,源博雅一边骂他蠢一边把鞭炮抢了过来,同时把抢来的帽子扣回了晴明头上。
姑获鸟妖刀姬她们找了个视线好的地方看烟花,然后约定明天要一起去逛新年祭典。
妖琴师停下了手里的琴,对小鹿男说:“你下次伴奏的话可以打在鼓点上么?”
茨木迷迷糊糊的被吵醒,揉了揉眼,随大流的对着酒吞说了一句“吾友,新年好”就又在酒吞怀里睡死过去。
“小生第一次觉得,过年也挺好的。”妖狐坐在树上晃着两条腿,转过头看着身旁的大妖,笑意盈盈,“大天狗大人,新年好啊。”
看着身旁的妖狐 ,大天狗突然想起了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妖狐也是这样笑吟吟的看着他:“大天狗大人你好,小生是妖狐。”
抬手将人抱到怀里:“狐狸,新年好。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难得的新年就不写刀子了,来一发杂粮饼。
这其实是我的一个脑洞,一大家子人一起热热闹闹过年什么的多幸福啊。所以,它就特别的短。
马上就要新的一年了呢,我还是依旧没有ssr呢(笑)
还有,祝各位看文的小天使新年快乐呢⸜(* ॑꒳ ॑* )⸝
以上,祝大家食用愉快,明年也请多多指教(´▽`)ノ♪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