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吴邪的十个秘密

1.十年前吴邪以天真小生出道,被三叔坑进墓里,但却遇见了这辈子最重要的两个人–小哥和胖子。

2.吴邪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张起灵这个人,他总觉得张起灵太孤僻神秘。

3.在墓里张起灵消失的时候,吴邪第一反应是生气,随后是止不住的担心和失落,担心他的安危,失落他就那么扔下了自己。

4.张起灵失忆后不再记得自己,吴邪的第一反应是五雷轰顶,那是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人在最惊恐的时候脑子里真的会一片空白。

5.其实吴邪的胆子很小,但一想到身边有张起灵他就和吃了雄心豹子胆一样。

6.听到张起灵那句“还好我没害死你。”吴邪觉得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全是放屁。

7.张起灵刚刚进青铜门的那几年,吴邪每次下墓总是喜欢喊小哥,总是习惯回头找那个熟悉的身影,却总是苦笑着回头。

8.自从小哥进了青铜门,吴邪开始往卧室的墙上画正字,一个月一笔。

9.吴邪最怕的事是长皱纹,他觉得皱皱巴巴的自己和张起灵站在一起太难看了。

10.吴邪从来不敢数自己还能活几个十年。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