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楚路】一个无标题段子

1.楚子航和路明非在毕业后成了固定小组,被卡塞尔的学弟学妹们成为“卡塞尔级别最高屠龙夫夫组合”。
2.在中国执行完任务后路明非回了趟婶婶家,他想象中的婶婶一家把他扔出去外加冷嘲热讽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因为他家门口站着个拿着把村雨的楚子航。
3.在路明非喝多了抱着自己撒酒疯时,芬狗看着对面的楚子航再一次感叹混血种真神奇,他第一次看见人的眼睛可以亮得和酒精喷灯似的。
4.楚子航硬是生生赶在凯撒婚礼之前迎娶衰仔(并不),成为了有家室的男人(大雾)。
5.路明非无疑是神奇的,他以学生会狗腿子的这一身份成为了狮心会高层。
6.对于尝尝和自己儿子一起回家探亲的呆萌儿媳,楚妈妈表示简直不能更满意。
7.楚子航觉得自己的老妈子心完全被路明非挖掘出来了。
8.路明非表示,他每天晚上失眠的时候总会数师兄的睫毛。
9.住在楚路隔壁的邻居表示,这两个人天天闪瞎眼,日日表演花式虐狗,他要给动物保护协会打电话了。
10.路明非的高中文学社的同学表示差异,为什么年年文学社聚会楚子航总会到场。


感觉自己好久没更新过啦。久违的楚路段子了。最近有点忙,排练啦,结课作业之类的,狗崽文也被我拖了,这几天应该会固定更新楚路吧,准备写点欢脱的东西调剂一下心情。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