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土豆(被导师毙了三个选题黑化版)

我雷的我会自己避开,你要是雷我也请你自己避开,我打了预警还上门贴脸的,会被我骂。互相尊重,peace and love。

今天被lof疯狂制裁,怎么发都说我有敏感词汇,改了半天也不行,想截个图,结果长图全是糊的,又一张张重截,难受【叹气jpg】
因为我的估算错误,师兄出来了但是小魔鬼还没有出来,我有罪,但是好歹提了他一嘴emmmmmm
师兄跟明妃没有狗血过往这个可以保证。
下章小魔鬼就正式出场了!信我!他甚至还有波小高能(没错,我就是路鸣泽的亲妈粉!)
下章会有回忆杀,我应该可以写到两个人的正式交流。
对了,我没存稿了……

评论跟红心是我的动力啊朋友们【疯狂暗示】

评论(8)

热度(96)